濯雨蒹葭

完全不能算是写手,文笔还有待磨炼
杂食党,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各种脑洞满天飞,专注于挖坑不填
喜欢大长篇连载,自己写不好

[武华]我暗恋的师兄为什么喜欢男人x

这只是一个师妹视角的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而已

        我知道,从一开始,我就不该在听雪楼的屋顶上多看他那一眼。
        那天他一身白衣,背风而立,一管幽幽的箫,却吹着西洋欢快的调子。华山的雪落在他发上,他的身影也如同一片雪,落进我心里。
        我认得他。那位眉眼常含着笑意的师兄,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是春天里的桃花,染红了云霞。
可他的眼里没有我的位置。
        我见过他与那个人一同在芳菲林策马,一道往浮州岛观潮。他含笑的眸子映着那身雪白的道袍。我听见他唤他“百年”,叫他“陆兄”。他眼里闪着的光,是对我从没有的。
        我不止一次想过,若那人是我,该多好?可惜,那人的确不是我。
        我只能默默地在远处望着,望着那片愈飘愈远的雪花,融进墨色。
        我只能在无人的时候轻声唤他的名字,然后把这份情绪藏进心底。
        墨染桃花……祝你幸福。

————————————————————————
大家好w我是可能在百年桃花里频繁出现的华山小师妹,人物设定是喜欢桃花花[其实并没有]
华山游戏ID风栊,欢迎找我玩w
爱你们mua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