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雨蒹葭

完全不能算是写手,文笔还有待磨炼
杂食党,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各种脑洞满天飞,专注于挖坑不填
喜欢大长篇连载,自己写不好

【刑林】小记

是心理学课上的一点点小脑洞,在亲友的建议下扩写成了小作文……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借用一下另一位亲友的话,真的非常喜欢阿辰哥哥这种温柔又敢于直言爱的人了。

大概算是个小甜饼吧,食用愉快。


  

  林辰跟在刑从连身后穿过警局长长的走廊,四周莫名的安静反倒让他有些不安。

  他们已经一个小时没有正常交流了。

  凭心而论,林辰是自知理亏的,子弹划过耳侧将嫌犯击毙的一刻他似乎看到刑从连放下枪的手有些颤抖,对于一个训练有素的刑警来讲,这未免太不专业。他能理解刑从连,没有人能在爱人有生命危险时依然安之若素。但在那样的危急关头似乎只有用自己来交换人质才是最稳妥的办法,何况又不是第一次了,但愿刑从连没有发现上一次。

  原本他想走到高大的混血青年面前先安抚好他的情绪,但对方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让他上车,此后回到局里的这一个小时,除了必要的交流,他们没再说过一句话。

  刑警队长的办公室门打开又关上,林辰舔了舔嘴唇总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缓和一下气氛。

  “我想我可以解释,在当时的状况这是最优解,我也有把握他不会伤害我……”

  回答他的是后背撞击到墙体的触感,刑从连忽然转身把他按在墙上。对方几乎是紧贴着他的脸面无表情道:“林顾问,麻烦现在不要和我讲那些大道理,我在生气。”

  那人静静地看着他,碧水一般都眸子里满是认真:“林辰,我知道这很自私,但是我希望你能更多的考虑自己的安全。我的心理可能比你想象的要脆弱,差一点失去你的滋味我已经尝过太多次了,别再多了。”

  虽然可能有些不合时宜,但他想吻他。

  林辰是这么想的,也这么做了。他微微前倾填补上两人之间的距离,而后一触及分。

  那是个很轻很快的吻,他的顾问先生甚至略带讨好地在他唇上咬了一下,却没有给刑从连留下任何细细品味的时间。

  他又向前靠了一点想再从对方唇边偷个香,却被林辰轻轻巧巧地避开了。柔软的黑发亲昵地蹭在他的颈间,他听见爱人低声问他:“气消了吗?”

  刑从连不语,林辰也没指望他会回答,只自顾自地说下去:“对于今天的事情我很抱歉。我很擅长和罪犯共情,我忽悠人的本领也真的很好,所以我确信他不会伤害我。但是让你担心了,所以我很抱歉。不过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以后我一定更多注意自身安全问题,好不好?”

  刑从连原本撑在墙上的手环住了对方的腰,他给了他的爱人一个深深的拥抱:“但愿你说话算数。”

  林辰低声笑了,这样的刑队长看起来有些可爱,他伸手回给那人一个拥抱:“毕竟我确实很听领导的话。”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