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雨蒹葭

完全不能算是写手,文笔还有待磨炼
杂食党,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各种脑洞满天飞,专注于挖坑不填
喜欢大长篇连载,自己写不好

【维赛】末日审判

存个梗,神父维x生物学家赛,中世纪pa
末日审判:基督宗教认为,在世界终结前,上帝将要对世人进行审判,这就是末日审判。凡信仰上帝和耶稣基督并行善者可升入天堂。不信仰上帝或有罪的人则堕入地狱。

维鲁特推开门,和从房梁上挂下来的狼蛛深情对视了两秒后绕过地板上各种奇怪的昆虫,蜥蜴,变色龙,走向小屋中间的工作台。
工作台边的人抬起头,眼底带着乌青,但如同大海一样的眸子里神采奕奕:“维利!你来的正好,看看我的新研究。”
“赛科尔,你这样做有违主的旨意。”
“我知道,”蓝发的生物学家满不在乎地挑了挑眉,看向自己已经成为神父的发小,“你每次都是这句话,听得我耳朵都快起茧子了。我也再说一遍,维鲁特,我质疑上帝的存在。”
哪怕上帝是真实存在的,那也不过是下地狱而已,我不在乎。

瞎jb乱开脑洞,太太们喜欢的话请随意w

评论

热度(17)